苹果公司明年或推4英寸新品 iPhone

苹果公司明年或推4英寸新品 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5/147979.shtml report 1268 自打大屏iPhone出现之后,似乎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Apple的平板手机之上,对于所谓“iPhone mini”的消息已经有很久没有过消息了。不过根据某来自台湾的苹果供应商流出的消息,明年,苹果还会推出一款新的,4英寸的iPhone。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5日消息——自打大屏iPhone出现之后,似乎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Apple的平板手机之上,对于所谓“iPhone mini”的消息已经有很久没有过消息了。不过根据某来自台湾的苹果供应商流出的消息,明年,苹果还会推出一款新的,4英寸的iPhone。

iPod Touch

大屏iPhone让众多喜欢一手掌握手机的粉丝感到异常“忧伤”,苹果公司再次开启4英寸手机产品线倒也不是非常让人惊讶,能够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他们所追求的单手操作,这对苹果公司也有很大的益处。

最后有一点问题,虽然有消息指出iPhone 5c明年会停产,但5s依然会继续出货,所以新品4英寸iPhone的定位令人有些疑惑,究竟是追赶iPhone 6的旗舰性能还是像当初的5c一样配置稍低,只能等待更多消息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