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iPhone完美匹配 小米手环iOS版上架

与iPhone完美匹配 小米手环iOS版上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5/148021.shtml report 2446 继上市3个月销量突破100万枚,今天小米通过微博又发布了一条重磅消息,让iPhone用户期待已久的小米手环iOS版正式上架APP Store,手握iPhone手机的同学们可以自行下载并愉快的玩耍了。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2月5日消息——继上市3个月销量突破100万枚,今天小米通过微博又发布了一条重磅消息,让iPhone用户期待已久的小米手环iOS版正式上架APP Store,手握iPhone手机的同学们可以自行下载并愉快的玩耍了。

005GyjFpgw1emyq5yiul9j30p01jkwlh

小米手环iOS版App具备计步、睡眠分析、智能闹钟等功能,随后的版本将很快支持来电提醒以及苹果Healthkit功能。

1

计步功能可以记录全天的行走里程数、步数以及消耗的卡路里等信息,也可以每天设定目标,让手环帮助你完成每日运动量,并可以通过微信、QQ或微博分享数据,和好友比一比谁的生活更健康。

 

个人信息 QQ图片20141205170045

睡眠分析功能可以让小米手环知道你什么时候睡觉,还知道你睡的好不好。通过检测数据,你可以了解每晚深度睡眠和浅度睡眠时间,APP还能给出阶段性睡眠评估,帮你改善睡眠质量。

 

智能闹钟

小米手环上的静默闹钟一直是大家的最爱,iOS版自然不能缺席,它会在合适的时候叫醒你却不打扰到身边人。

 

 

R0004212

现在,小米手环能够支持苹果手机的型号包括:iPhone4S/5/5C/5S,以及苹果最新的iPhone 6/6 Plus机型,手握安卓和苹果手机的小伙伴都可以一起来愉快的玩耍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