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提交两项新专利申请 公共交通导航

苹果提交两项新专利申请 公共交通导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8/148095.shtml report 94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网站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已经向美国专利与商标局(USPTO)提交了两份新的专利申请,里面提到了苹果提供公共交通导航的潜在解决方案。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网站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已经向美国专利与商标局(USPTO)提交了两份新的专利申请,里面提到了苹果提供公共交通导航的潜在解决方案。

apple-maps1

根据这两项专利,用户可以对各种不同的通勤方式进行比较,比如说公交汽车、火车和地铁等,还进一步描述了将飞机、船舶和直升机融入真正的常用通勤方式的潜力。在苹果提出的可行方案中,该系统还可以轻松支持像Uber这样的交通选择。

整体而言,这套系统其实可以称作“通勤助手”,但看起来它好像提供了将成熟的通勤导航解决方案直接整合到苹果地图中所需要的一切必备元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