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手机大放价 这些手机买了绝不后悔

年末手机大放价 这些手机买了绝不后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9/148121.shtml report 7524 年末将至,那些曾经威武霸气一时贵的年度旗舰们都被新来继任者挤得颜面全无,新来者穿上了高价的衣衫在用户面前精神抖擞,丝毫不在乎消费者买单与否。殊不知多数人其实并不那么“壕”,价格适中,整体好用才是我们的最爱。
  年末将至,那些曾经威武霸气一时贵的年度旗舰们都被新来继任者挤得颜面全无,新来者穿上了高价的衣衫在用户面前精神抖擞,丝毫不在乎消费者买单与否。殊不知多数人其实并不那么“壕”,价格适中,整体好用才是我们的最爱。于是老而弥坚的上代旗舰们成了最好的最好的选择,在贴近年底的冰点价格时段,它们会给出怎样的惊喜呢?
2323
  三星 Galaxy Note 3
GALAXY Note3
  为什么是Note 3登上了此次的榜单了呢?自然是因为...它的价格已经直戳冰点价了。什么?还想更便宜?好说,港行韩版任你选。再便宜嘛,很长一段时间是不可能了,三星再怎么也不能亏着成本甩卖旗舰系列机型,虽然Note 3是上一代。那么Note 3归根到底用起来究竟怎么样呢?按笔者的体验,不曾用过Note 4的话想要明显察觉到两者的差异很难,想要体验一把大屏手机又嫌弃Note 4太贵,国产机买不着的同学们可以一试。

小米4

小米4
  双十二快到了,小米想必又在攒起一大波手机等着丢个大招出来。虽然数量上肯定比不上双十一,而且小米4的数量也不会特别多,但总体而言除了会有可以预见的优惠政策,抢到手机几率也一定会比平常要大很多。所以说年末购买小米手机双十二算是一次很不错的机会,有想法的朋友们一定要多多关注小米的官方消息渠道。
  魅族MX4 Pro
MX4 Pro
  魅族MX 4 Pro 自然是好的,除了明面上看得到的强劲配置和不亚于iPhone 的指纹识别体验,还有着HiFi音质的隐藏亮点。只是无数人吐槽过了无数次:买不到真的是不能更加忧伤。要说年末买了它肯定不会后悔,买得到的话。
  魅族MX4
mx4
  还是魅族,只不过是稍稍普通一点的MX 4,倒不是笔者有多爱魅族,只是这款手机同样有着买了不后悔的潜质。而且MX 4的购买难度要比Pro 小的多,至少笔者的朋友们有几个买到手的。至于魅族手机偶尔出现的质量问题倒是不足为惧,首先不一定遇得到,就算运气不佳碰到了,魅族的售后非常给力,该修修该换换,效率极佳。
  iPhone 5s
iPhone 5s
  iPhone 5s的上榜理由和三星Note 3一样,身为去年的水果旗舰,价格降到这个份上已经非常值得入手。同样有着指纹识别的5s在多数功能上和iPhone 6以及6Plus都有的一拼,当然了,屏幕大小的差距是无法弥补的,可是反过来想5s的单手操作又是6&6 Plus没法比的。年末入手5s,绝不后悔。
  HTC One M8
HTC One M8
  HTC好不容易折腾出来的全金属旗舰现在的价格也已经如此合理。虽然冬天金属的冰凉多少会让人有些不爽,但大多数情况下,M8的机身手感都是一绝。更何况强劲的配置足以使它在各种“蹂躏”中保持流畅,HTC一贯坚持的“双下巴”虽说有些醉人,不过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HTC One M8也是萌萌哒!
  华为Mate 7
mate 7
  华为今年最抢手的手机是哪一款?毋庸多言一定是Mate 7。这款手机的标配版在前一段时间都曾一度炒到了4000+的价格,人气之旺可见一斑。如此大受欢迎自然不是每一款手机都能做到的,Mate 7以它惊艳的大屏,强悍的性能和便利的指纹识别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也算众望所归。如今这款手机的价格已经回温,指望着华为官方降价显然也不是什么靠谱的事情,年末入手正是好时机。
  索尼 Xperia Z3
Z3
  首先千万不要被图中的价格吓到了,到了双十二一定会跌个四五百元。另外,除了国行其他各种版本也是很靠谱的选择,索尼大法好有的时候不单单指手机本身。Z3 IP68的防尘防水级别可不是随便说说,水下拍照录视频轻而易举(虽然这种情况应该非常少见)。不过有了双防,倒是再也不用担心手机进水了,对于部分手滑的朋友还是个非常好的选择呢。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