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真的一样吗?魅族MX4 Pro对比MX4

续航真的一样吗?魅族MX4 Pro对比MX4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5/147968.shtml report 3695 魅族就是这么火!目前其旗舰机型MX4 Pro的预订和预约数已经超过了670万。虽然说目前实际销售不可能达到如此量级,但是毕竟这个数字一出已经可以构成一条颇为吸睛的新闻了。不过,笔者对于销量之类的事并不关心,今天我要跟大家谈谈魅族MX4和MX4 Pro的续航。
   魅族就是这么火!目前其旗舰机型MX4 Pro的预订和预约数已经超过了670万。虽然说目前实际销售不可能达到如此量级,但是毕竟这个数字还是代表了消费者对于这款机器的认同。不过,笔者对于销量之类的事并不关心,今天我要跟大家谈谈魅族MX4和MX4 Pro的续航对比。

这个对比的初衷是这样的。在MX4 Pro的发布会现场,老白在讲到新机器的功耗表现时,他说这款机器的整体续航表现与MX4一样优秀。这种持平是在屏幕大小、处理器做出改变和加入独立音质芯片的配置环境之下。那么老白的话是不是真的呢?

不过在实际的测试正式开始之前,我们有必要知道一下为什么老白会如此表述MX4 Pro的续航表现。它主要来自于三大自信点。首先,是它的处理器。这颗来自于三星的处理器采用的是20nm工艺制造。我们知道,制造工艺越先进,晶体管集成度越高,漏电率也会显著降低,因此功耗和发热自然也会有改变。同时全新加入的 Sensor Hub也能够负担一些普通的传感器应用而不必劳烦处理器。

其次,MX4 Pro的屏幕虽然增大到2K+级别(实际就是2K),但是这款屏幕采用了动态压缩技术和屏幕自刷新技术。官方表示它的功耗接近1080P,比一般的2K屏幕下降20%。最后一点就是电池容量的增大(其实这点最重要),电池由MX4的3100mAh增加到了3350mAh。

好了,技术上的变化就是如此,我们马上进入真机比拼环节看看是不是如此。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