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卡不换机 V5 Max双4G给你更多选择

换卡不换机 V5 Max双4G给你更多选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0/148097.shtml report 1277 2014年10月23日,中兴通讯在北京朝阳区竞园艺术中心举办了盛大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中兴V5“红二代”手机V5 Max千元双4G旗舰新机。中兴V5 Max配备一块5.5英寸720p级别的触摸屏,由于采用全贴合技术,该屏幕可视角度大,屏占比高,显示效果清晰。

2014年10月23日,中兴通讯在北京朝阳区竞园艺术中心举办了盛大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中兴V5“红二代”手机V5 Max千元双4G旗舰新机。

中兴V5 Max配备一块5.5英寸720p级别的触摸屏,由于采用全贴合技术,该屏幕可视角度大,屏占比高,显示效果清晰。此外,该机背面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镜头。V5 Max在上一代 V5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强悍的硬件配置、全新的自然交互UI、极致的拍照体验,使这两款新品具备了“硬道理”、“软实力”、“影像丽”三大卓越特质。

内部搭载一颗64位骁龙四核处理器,与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搭配,整机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nubia UI2.5 V5定制版(基于Android4.4).双4G网络更是引领消费者更加快捷轻松的进入“千元双4G”时代。

http://www.ztehn.com/hongniuproduct.php?sid=453 购机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