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更新8.1.2版本 修复铃声销售BUG

iOS更新8.1.2版本 修复铃声销售BUG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0/148244.shtml report 61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苹果于周二又放出了iOS 8.1.2版本系统的更新。此次更新文件大小约为28MB,主要用于修复之前的iTunes购买铃声消失BUG。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苹果于周二又放出了iOS 8.1.2版本系统的更新。此次更新文件大小约为28MB,主要用于修复之前的iTunes购买铃声消失BUG。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在支持设备方面,手机从iPhone4s起跳都可更新;平板电脑则由iPad2开始。此外,已经丢失铃声的用户也可以通过使用iOS设备访问 iTunes.com/restore-tones 网址进行之前错误的恢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