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薄也能玩HiFi vivo X5Max上手详评

纤薄也能玩HiFi vivo X5Max上手详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1/148295.shtml report 18775 vivo在深圳音乐厅举行了vivo Hifi嘉年华—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厚度仅为4.75mm的X系列超薄Hi-Fi手机——vivo X5Max。根据发布会现场我们可以了解到vivo X5Max为了做减法在各项技术方面做出的革新。

2014年12月10日vivo在深圳音乐厅举行了vivo Hifi嘉年华—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厚度仅为4.75mm的X系列超薄Hi-Fi手机——vivo X5Max。根据发布会现场我们可以了解到vivo X5Max为了做减法在各项技术方面做出的革新,在保证功能性的前提下使vivo X5Max尽可能做薄。但是4.75mm的厚度下做出的革新真的能够使手机带来更好的体验么?HiFi芯片的究竟是否足够发烧,手机之家将在接下来的文章中带大家一起来体验这款全球最薄的vivo X5Max。

vivo X5Max

接下来先是vivo X5Max的参数一览:

机身厚度:4.75mm

屏幕尺寸:5.5英寸

分辨率:1080p

屏幕材质:Super AMOLED

处理器:八核心64位骁龙

主频:1.7GHz

存储:2GB RAM+16GB ROM存储

扩容:128GB

传感器:索尼第二代堆栈式IMX214传感器

主摄像头像素:1300万

前置摄像头像素:500万

系统:Funtouch OS 2.0

音质 :ES9018、SABRE ES9601、OPA1612定制芯片

特色:单面临界布板

           多梁机翼中框

           全球最薄手机扬声器Box

           茧式互锁耳机座

           与或卡托

           陶肌处理工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