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TV销量达150万台 手机则需要等待

乐视TV销量达150万台 手机则需要等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1/148373.shtml report 2813 12月10日乐视召集30多家媒体于总部针对今年销量及明年产品规划答记者问。现场乐视彭刚表示2014年超级电视销量已突破150万台,提前一个月完成年度销量目标,2015年超级电视销量目标为300万-400万台,到明年底超级电视保有量至少突破500万台。

12月10日乐视召集30多家媒体于总部针对今年销量及明年产品规划答记者问。现场乐视彭刚表示2014年超级电视销量已突破150万台,提前一个月完成年度销量目标,2015年超级电视销量目标为300万-400万台,到明年底超级电视保有量至少突破500万台。同时乐视智能终端事业群COO梁军表示,2015年将是智能电视决战之年,第三方市场研究机构奥维咨询预测2015年智能电视的渗透率将达到85%,乐视TV明年的销量目标是至少再翻一倍,除推出新尺寸段产品,还将在语音和体感技术引领行业的基础上进行新的技术开发和升级。

超级电视超150万发布会

同时针对乐视CEO贾跃亭正式在微博上宣布打造超级汽车的“SEE计划”,乐视是希望复刻乐视生态系统的模式重新定义汽车。并且抛开内燃机行业在自主研发电动汽车方面寻找突破。不过从目前群访现场所透露的细节方面来看,目前打造超级还刚刚完成团队的组建,在未来2-4年内很难能见到产品。但是乐视表示不管这条路有多坎坷仍然信心很大,就算万劫不复也要做下去。

乐视TV副总裁张志伟
乐视TV副总裁张志伟
乐视UI系统开发高级总监
乐视UI系统开发高级总监 黄滔
乐视总裁助理 姜东阁
乐视总裁助理 姜东阁

最后在谈到明年针对移动终端的产品时,彭刚表示不能过度透露时间点与产品,媒体及乐迷继续观望就可以。从整体表现上,对于笔者最感兴趣的乐视手机的保密工作还是非常谨慎的。没有一丝的透露,让整个乐视手机产品显得更加神秘。但是根据前两天透露的Le OS手机系统来看,乐视手机下线的时间应该快了,根据内部员工透露很可能这次的群访环节是为了吊起大家的“胃口”。陆续会有乐视手机的消息放出。最快会赶在春节前面市,凑上春节购机高峰。关注这款手机的网友可以继续关注手机之家后续的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