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将举办周年庆活动 或推多新品

一加手机将举办周年庆活动 或推多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2/148420.shtml report 108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2日消息:近日,一加官网告示狂躁12月17日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举行一周年庆典活动,目前正在进行加油(用户)招募,并有可能在近期放出更多关于一加手机2代的消息。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2日消息:近日,一加官网告示狂躁12月17日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举行一周年庆典活动,目前正在进行加油(用户)招募,并有可能在近期放出更多关于一加手机2代的消息。

QQ截图20141212101455

从近期的网上爆料来看,一加手机联通版很有可能会在周年庆上正式发布,并且很有可能会在各个联通实体网点进行销售,除了一加手机联通版,预计还会有其他手机周边产品一起发布,结合之前一加官微在微博上发布的海报,智能手环、移动电源等机会较大。

近期网上不断有关于一加手机2代的各种消息,传得最火的莫过于背面带有电子墨水屏类似YotaPhone设计的概念图。但考虑到刘作虎在此前说的一加2将会在明年第二季度上市,周年庆上提前发布的机会应该不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