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网络黄牛党 小交易开启网络保卫战

害怕网络黄牛党 小交易开启网络保卫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3/135917.shtml report 1829 黄牛党没人会陌生,有交易存在的地方就有他们的身影。网上交易的火爆,同样产生了一种新型职业:“网络黄牛党”。

黄牛党没人会陌生,有交易存在的地方就有他们的身影。网上交易的火爆,同样产生了一种新型职业:“网络黄牛党”。

一款卖的极为火爆的产品,被大批收购再以高价出售,这种例子屡见不鲜。以搬砖头、卖图片等充当网购“中介”, 不花一分钱赚取差价,对商家和买家都产生相当大的杀伤力。

在小交易APP上,完全不用担心黄牛党的威胁。因为卖家可以自主选择交易对象,以及分享平台(小交易可以通过微博、QQ、通讯录等多种社交平台发布商品信息);也不用担心传播圈子太小(商品信息可以通过分享沿着你的一度人脉、二度人脉逐级扩散)。

image001

比如你有一些数量有限的手工制品,想选择真正需要的人进行交易,只要发布到特定的圈子里,也可以用“邀请”功能让熟人帮忙扩散,或者生成一条链接粘到任何地方。

如果你知道哪位好友喜欢这些商品,那更简单方便,同样只需一个分享,就能把商品信息发到他的手中。

image002

小交易的买卖双方都处于一个真实的社交环境中,有黄牛伪装钻空也能及时发现。商品信息的有效性和隐私都在自己的控制范围内,想怎么卖就怎么卖,无需担心黄牛党从中作梗,从而保证商品的正常销售。

更多详情请查看相关链接:http://www.xiaojiaoyi.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