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印度恢复销售 1月8号后再被禁

小米在印度恢复销售 1月8号后再被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7/148682.shtml report 1038 不久前有报道称,由于遭到爱立信专利侵权的指控,小米被禁止在印度出口,销售和宣传旗下的智能机产品。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7日消息——不久前有报道称,由于遭到爱立信专利侵权的指控,小米被禁止在印度出口,销售和宣传旗下的智能机产品。

小米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德里高级法院最近刚判决小米截至明年月8号以前,还可以继续在印度销售其手机,但仅限搭载了高通处理器的机型,包括小米3,红米1S,以及红米Note 4G。但前两款早已停止销售,而第三款却离发布还有一段时日。至于小米公司在禁令再次生效日期前发售的红米Note却无法在印度售卖,因为该机搭载的是联发科的处理器。目前看来,对小米而言,也许只能将红米Note 4G的发布日期提前到1月8日红米1S被禁之前了。

但到了1月8号禁令再次生效的时候,小米又该何去何从呢?请继续关注事态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