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 美国珠宝商推3万美元苹果手表

买买买 美国珠宝商推3万美元苹果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7/148695.shtml report 999 苹果手表虽然还未正式上市,却早已点燃市场的激情。日前美国珠宝商Mervis Diamond就推出了一款搭配钻石表带的苹果手表,售价30150美元,约合人民币18.6万元。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7日消息——苹果手表虽然还未正式上市,却早已点燃了市场的激情。日前美国珠宝商Mervis Diamond就推出了一款搭配钻石表带的苹果手表,售价30150美元,约合人民币18.6万元。

钻石版苹果手表

Mervis Diamond出品的这款苹果手表除了常规的蓝宝石屏幕和18K玫瑰金镀金表壳外,最引人注目的要属表带上的8行15克拉钻石。这些钻石的色泽和纯净度分别为E/F级别和VS1/VS2级别,也就是说这些钻石拥有目前市面上最好的成色。

Mervis Diamond预计钻石版苹果手表将在明年6月份与消费者见面,但具体时间还要取决于苹果手表的正式发行日期。此前Mervis Diamond曾出品过一款售价2万美元的珠宝版苹果iPad。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