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布汇率暴跌 苹果停止俄罗斯在线销售

卢布汇率暴跌 苹果停止俄罗斯在线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7/148697.shtml report 948 由于汇率原因,俄版iPhone 6一直倍受欧洲买家青睐。现在苹果纠正了这一错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由于卢布兑美元汇率屡创新低,苹果公司已暂停在俄罗斯的在线销售。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7消息——由于汇率原因,俄版iPhone 6一直倍受欧洲买家青睐。现在苹果纠正了这一错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由于卢布兑美元汇率屡创新低,苹果公司已暂停在俄罗斯的在线销售。

苹果走势

此前由于俄罗斯卢布对美元汇率持续下跌,苹果上调过一次iPhone 6的售价。上月底,16G内存的iPhone 6价格从31990卢布(按照目前汇率,约合2900元人民币)上调至39990卢布(约合3626元人民币)。

对于暂停在俄罗斯的在线销售,苹果公司表示“我们正在重新考虑定价,因此俄罗斯官网的在线商店暂不可用”。目前苹果公司在俄罗斯没有开设实体店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