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会 酷派玩转手机安全的正能量

互联网大会 酷派玩转手机安全的正能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7/162724.shtml report 5224

 

今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浙江省乌镇盛大开幕。此次大会围绕“互联互通、共享共治,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主题展开。作为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中方对此表示出高度重视,国家主席习近平专程出席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据了解,习近平主席在会中发表的主旨演讲内容主要涵盖了加快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互联互通;打造网上文化共享平台,促进交流互鉴;推动网络经济创新发展,促进共同繁荣;保障网络安全,促进有序发展;构建互联网治理体系,促进公平正义五点主张。从习近平出席本届大会可以看出,其所传递出来的讯号已超出互联网本身,在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强大科技实力的同时,也表明互联网发展已被提升至国际战略的高度。

据悉,此次大会议程由“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以及围绕互联网+创新与发展、网络安全、互联网文化与传播、互联网技术与标准等多方面为主题的论坛组成。中国智能终端领军品牌酷派受邀参加了“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而酷派董事长郭德英则受邀出席了”协同 开放 共享 共赢——首届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互联网发展论坛“,除了与400余位来自四地、关注互联网发展的资深媒体人士、知名专家学者和顶尖商界领袖,共同探讨移动时代的媒体创新与突破、智能移动设备的发展和高效合作机制,深入交流推动四地移动商务健康发展和深度合作的体会与经验,更是在论坛中发表了精彩的现场演讲。

此次参加论坛的中国智能终端品牌仅酷派与小米两家。相比本就是互联网起家的小米,酷派除了资历更为深厚之外,作为经历中国手机市场少有的两次波峰和动荡,却仍坚守在一线的老字号国产品牌,酷派在技术研发、经营理念等方面拥有更多经验、实力的积淀,甚至是对手机行业的认知都更为深刻。而酷派董事长郭德英在论坛中的演讲,则是道出了这个经历22年风云跌宕的老品牌对手机特有的情怀与独到的见解。

 

郭德英在演讲中对移动智能终端的发展现状及前景进行了详实的分析,同时还根据当下全球手机市场的发展近况,提出了未来全球手机行业将是苹果+中国品牌(CHIND BRAND)的格局预测。在谈及酷派的发展历程时,郭德英表示,酷派在技术创新、市场份额等方面一直处在行业领先地位,这得益于酷派始终注重技术、稳扎稳打的战略规划。而作为中国最早研发生产智能手机的厂商,酷派在相继攻克了双卡干扰、电池续航、系统操作等技术难题之后,现在又在手机安全领域为移动互联网下共享开放与隔离之间的矛盾提供了具有标杆意义的解决方案,再一次引领了行业发展趋势。

 

当今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而个人及国家网络安全却受到前所未有的威胁,信息安全问题亟待解决。此前,酷派与中国电信联手打造的铂顿安全系统为用户开辟了手机安全的先河。而今,另一款安全智能终端锋尚MAX将此前酷派的独门秘笈双系统进行了改进,在保证用户信息安全的前提下,又还原了消费者对于互联网自由的需求。据了解,锋尚MAX所搭载的双系统是指手机拥有两个完全独立的系统,一个是开放共享的系统,可在这个空间自由运行各种应用;另一个则是封闭的安全系统,采用了双系统隔离、敏感短信处理、数据加密、严控软件安装四重安全技术,在避免手机中毒银行支付等金融信息被盗取、个人信息被恶意识别以及软件的下载安装存在的安全隐患等方面,均给出了有力、有效的防护与解决方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