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冰与火之歌:有品青年iuni的调调

青春冰与火之歌:有品青年iuni的调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7/162866.shtml report 3589

 

提到青春、年轻,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有人会说是那句“I am what I am”,年轻就是作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我”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那一个。日前,国内互联网手机厂商艾优尼就做起了那独一无二的the one,通过微博发布#有品青年就是有范#话题,唱响青春的号角,要做“有品青年”、“放肆”青春。

在艾优尼官方微博放出的三张“青春纪念册”中,满满写着“我就是我,怎样”、“我就是有品青年” 这样的字句,表达了“年轻就是资本”、、“年轻就是范儿”的态度。不必讳言,任何人的青春中都难免存在着羞涩、怯懦、恐慌、愤怒;不少年青一代也都在外界的嘲笑、攻讦声中摸爬滚打过,此次,艾优尼代其发声,言语间针锋相对,充斥了有品青年的勇气和力量。

图1:有品青年艾优尼手机发布微话题:倡导挫折中迸发的力量

青春主张、恋爱主张、消费主张、各种主张……在有品青年的主张中,“主流”声音从1到0大势已去,他们不再希望被“统一的声音”告知对或错,而是在独立的思考中做出判断,“态度”已经成为“年轻”最有价值的闪光点。

态度是年轻人头脑中最容易产生的一个意念,正如 70年前塞缪尔.厄尔曼对年轻的定义,年轻是理性思维中创造的潜力,是情感活动中一股勃勃朝气,这也是艾优尼长期想要传递的。

图2:我就是我,我就是有品青年,“有品”是艾优尼价值观、态度和标签

什么又是有品?即有品格、有调调,“艺术范儿”、“颜值范儿”、“bigger”、“品质生活”这些价值观和态度才是有品青年标签,因为所谓有品青年既不做没有感性、爱好、希望的“计算器”,也不做只知愤怒、任性、物质主义的“喷气机”,其应该是融合了感性情感的宣泄与理性思维的节制,追求生活所能带来的品质改变,如iuni N1手机。

做一个有品青年,欣赏自己的美与力量,也就不辜负青春一场;而走好人生旅程最美的一段时光,才能努力去铭记那时光中粉颊红唇、体魄矫健、品质生活的难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