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系统原因 一加手机在印度被禁售

由于系统原因 一加手机在印度被禁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9/148872.shtml report 106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9日消息:继上周小米在印度禁售,国产手机品牌一加也在该地区遭遇强制禁售。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9日消息:继上周小米在印度禁售,国产手机品牌一加也在该地区遭遇强制禁售。

oneplus-one9

一加方面称新德里法院受理了竞争对手——印度手机制造商Mucrimax针对一加的起诉,法院判定一加不得在印度销售其旗下的 One 系列智能手机。

判决的依据是Micromax上个月发布的与Cyanogen的协议,该协议规定 Micromax 公司旗下的 Yu 系列手机为印度地区唯一可以使用 Cyanogen Android 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但是,一加的中国境外产品都搭载了手机固件 Cyanogen Android 操作系统。

一加在新手机发布前不到一星期才了解到 Cyanogen 同 Micromax 之间的协议。同时作为回应,一加的联合创始人 Carl Pei 也向外界透漏称其公司正在研发自带安卓系统用于替代 Cyanogen 的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