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享智能!YunOS开启移动大会盛典

人人享智能!YunOS开启移动大会盛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9/148875.shtml report 30735  2014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由中国移动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和4G·汇聚新动力”;有超过200家国内外合作伙伴将展示移动互联时代的4G终端以及个人和行业应用、以及行业应用和政企信息化服务。

 

   2014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由中国移动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和4G·汇聚新动力”;有超过200家国内外合作伙伴将展示移动互联时代的4G终端以及个人和行业应用、以及行业应用和政企信息化服务。

本次大会的时间是1218日—1220日,在此期间,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智能操作系统YunOS不仅亮相展区,同时还将YunOS系统以及Powered by YunOS生态圈产品全面展现出来,囊括手机、盒子TV、智能家居、监控、门控、灯控、窗帘等在内的数十种设备。1219日上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奚国华莅临YunOS展台。

YunOS 3.0是阿里巴巴旗下于20141020日发布的最新版移动操作系统,相比2.0时代,3.0不仅在界面布局、图标美化、云服务方面都进行了一个较大的改变,同时也加入了卡片式对话设计、 Clould Card云应用、Quixey搜索引擎等新功能。

天猫魔盒是一款集影音播放、游戏娱乐、网络购物于一身的多功能互联网智能盒子,在今年双12中天猫魔盒1s增强版担当了主角,配备4CPU8GB存储,2.4GHz双天线,采用YunOS for TV版操作系统,并完整搭载了阿里巴巴家庭数字娱乐服务。

YunOS车载系统是阿里进军车联网的产物之一,这也是阿里YunOS事业部首款针对车载环境定制的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专为汽车环境而设计,给汽车用户提供更为舒适的操作体验。采用独有的卡片式桌面,可展示更多信息,一键直达各项功能,方便快捷。更有多项互联网应用,涵盖导航、生活、娱乐、工具等各个方面,提供全面又贴心的服务。

除此之外,阿里智能客厅“智能云”也在本次展会中全面亮相,由阿里云联合智能家居厂商共同打造的未来生活家居样板间坐落在阿里展区的左侧,在该样板间中可以看到阿里云智能电视、天猫魔盒、智能空调、智能热水器、智能热水壶、遥控窗帘、智能摄像头、智能灯泡等众多智能家居设备。未来生活,尽在掌间,消费者可以现场扫码下载“阿里小智”APP,通过阿里小智去掌控现场所有的家居设备,真正的实现轻松开启智能新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