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漾DMP数据喜获第二届梅花营销创新奖

传漾DMP数据喜获第二届梅花营销创新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9/148914.shtml report 2853 第二届梅花营销创新奖颁奖礼于2014年11月21日在上海飞行家主题乐园隆重召开,传漾DMP数据管理平台SameData ,凭借出色的产品魅力,获得最佳网络广告技术创新奖提名。
第二届梅花营销创新奖颁奖礼于2014年11月21日在上海飞行家主题乐园隆重召开,传漾DMP数据管理平台SameData ,凭借出色的产品魅力,获得最佳网络广告技术创新奖提名。

  本届梅花营销创新奖(Mawards)围绕着“科技驱动营销”的奖项定位,表彰在互联网领域内以科技驱动、营销技术创新实践的机构和个人。梅花网一直致力于将该奖项打造为一项能够代表年度创新进程的标杆性奖项,将技术融入整合营销、融入品牌主张,倡导所有基于科技驱动营销的努力与尝试。奖项的评审委员会包括了国内主流的营销服务商、广告主、媒体以及学术机构的100多位专家组成。

  传漾科技自2009年成立,就将自己定位成一家技术驱动的公司。无论媒体资源、网络受众行为等影响数字营销的因素怎样变化,数字营销行业受技术驱动的本质始终没变。 这与本次梅花营销创新奖项的主题不谋而合。

  “技术”和”数据”一直是传漾的两张王牌。传漾DMP数据管理平台SameData具有智能网聚、算法挖掘、集成清洗等功能,它打通了传漾的9亿数据库和1000多家媒体资源,拥有传漾科技领先的数据分析技术和挖掘内核,经由分析和挖掘内核不断追踪、分析、收集信息,对受众的人口统计学特征进行认证,通过机器人学习分析模型,最后将中国海量的受众信息数据整合清洗为可被广泛应用的集成数据库,为关键词定向、语义主题定向提供底层的数据接口及应用匹配展示,从而指导整个传漾广告智能平台。

  从公司成立起,传漾DMP数据管理平台SameData曾多次获得专业奖项及行业高度评价。

 

 

image001

 

  关于传漾:

  传漾科技作为中国智能化数字营销的先导,互联网广告技术流的杰出代表,一直致力网络广告技术平台和营销平台的创新突破,深耕基于大数据基础上的跨屏用户行 为分析,将数字营销从精准、高效提升至全程、智能。打造了连接买方和卖方的DSP、SSP、DMP三大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广告营销生态系统,并推出中国首 个程序化交易框架Programmatic Framework™,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动程序化购买的变革,加速产业链发展。传漾目前分别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武汉、长沙、台北等重点城市成立分 公司和办事处,凭借丰富的互联网广告经验,已经成功服务了逾400家国内外高端品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