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搜索携手网通社 创汽车行业大数据

360搜索携手网通社 创汽车行业大数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6/147445.shtml report 5101

2014年11月18日,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内精英汇聚,2014年度最佳传播及关注车型启动发布会暨网通社-360品牌直达合作推介会在此盛大召开。360搜索与网通社旨在通过强强联合,为业界提供更加权威的基于用户大数据的奖项依据,并为广大汽车品牌打造更具实效的营销平台。双方的携手在汽车专业行业内完美诠释了大数据营销时代的到来。

image001

360华北营销中心总经理 王蕾

据悉,网通社已独家合作360的品牌直达和品牌日出的购买,360搜索将针对汽车的各搜索行为统一镜像覆盖,以实现跨屏整合、立体诠释的展示效果。“360与网通社的合作,既是商业上的合作,也是用户体验上的互补与升华。”360公司华北营销中心总经理王蕾在活动当天发表的演讲中表示,实现“内容即广告”、“广告即信息”的个性化需要依靠大数据的能力。2014年尽管一线城市购车限制不断增多,但汽车销量仍呈稳步攀升的态势。目标车主下沉到二、三线城市,销售方式也上升到互联网模式的探索。根据尼尔森的数据显示,在中国,有86%的用户愿意考虑通过互联网购买汽车。用户对于整车电商的接受和使用程度大大高出预期。在这种情况下,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开始为提升互联网时代的用户粘性而做出积极反应,以全新的营销思维摆脱传统经营的瓶颈,寻求新的着力点。在数字媒体领域具有突出优势的360,与汽车领域内的专业平台网通社的强强联合,无疑为各汽车品牌提供了优质的互联网营销平台和转型思路,这次牵手也标志着汽车行业大数据营销时代的到来。拥有最完整的互联网行为链大数据的360,与网通社一道,在汽车领域内为上亿用户提供更具专业价值的互联网服务,为客户打造一套更具实效的营销平台。

image003

360华北营销中心副总经理 卜岩

随后360公司华北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卜岩以“数字的力量”为主题进一步介绍了双方在360搜索品牌直达产品上的战略合作。如当用户在PC端360搜索中直接搜索汽车品牌、车型相关关键词时,可在搜索结果的首位直接呈现该品牌的推广专区 - - 品牌直达,用户通过品牌直达可直达各品牌的官网,不仅在搜索结果首位直接呈现新闻、图片或视频等多媒体资讯,更可实现预约试驾、服务咨询等功能;而当用户搜索“两厢车”、“三厢车”等模糊性搜索词时,360还可为汽车品牌提供右侧图文置顶、左侧置顶拓展等优质展示平台。这种量身定制的搜索结果展示形式不仅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更全方位立体传达了品牌信息,缩短传播路径,提升传播效率,使实效营销变得“事半功倍”。

image005

网通社副总裁 刘磊

在当天的盛会上,作为主办方的网通社及360搜索向到场的50余位汽车厂商代表详细介绍了“2014年度最佳传播及关注车型”的评选细则,宣布主要的评奖依据为双方共同打造的“聚众搜索指数”。网通社副总裁刘磊先生表示,360搜索与网通社合作的聚众搜索指数为汽车市场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消费数据报告,通过科学的方法分析构建更有效的营销解决机制,为消费者和企业架起了一个新的沟通桥梁。该指数依托于360搜索与网通社的海量用户基础、360优势的大数据实力,从搜索趋势、人群画像、区域热度、舆情监测四个方面综合展示出最受关注的车型;同时通过涵盖年龄、性别、收入、区域、爱好等元素的精准用户画像,为汽车品牌制定并调整营销战略提供切实依据。360在品牌营销与大数据分析方面的实力有目共睹,通过与其的双赢合作,能够使用户更便捷地了解品牌及活动,显著提升营销效果。

自2012年8月上线以来,360搜索在不断创新中逐渐刷新用户的认知和预期,并在今年8月突破30%的市场份额,打破了互联网行业内的“721魔咒”。在影响力与日俱增的同时,360搜索的商业化速度也在持续提升。近期,2014年度360搜索巅峰对话、360搜索“2014锡商新思维高峰会”相继召开,为广大传统企业插上了互联网的翅膀。借助着360实效营销平台的强劲实力,360搜索将会继续拓宽合作模式,让大数据营销之美得到更加全面的彰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