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走向细分时代?乐视疑推影音手机

手机走向细分时代?乐视疑推影音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9/148920.shtml report 1615 乐视正秘密研发手机,而马麟正是该乐视手机项目的负责人。此前,马麟曾在中国知名手机制造商魅族担任副总裁一职,拥有11年的手机研发经验。

12月18日,乐视致新研发副总裁马麟突然现身美国,其微博显示马麟走访了全球领先的音响产品制造商哈曼公司及哈曼旗下专业扬声器生产商JBL(杰宝)。

乐视马麟微博截图

据悉,乐视正秘密研发手机,马麟正是该项目的负责人,此前马麟曾在魅族担任副总裁一职,拥有11年的手机研发经验。外界推测,马麟此次走访哈曼,很可能跟音频技术以及音响相关的软硬件的合作有关。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乐视会结合自身的视屏内容优势,推出定位于“高端影音”的手机。也是目前乐视手机可行性最高的一种方式。

从市场上来看,主打影音的国内手机厂商vivo在2014年总销量近三千万台,与去年同期增长近一倍”。美国研究公司Canalys的数据也显示,2014年第三季度Vivo手机位列中国手机销量第六。这充分说明了影音需求正是大部分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之一,市场比较广阔。

乐视做手机一定会凸显其内容优势,将手机作为乐视内容资源输出的终端设备,主打视频方向,强调视听享受。再结合哈曼在音频领域的软硬件优势,实现在“视听+内容”上实现双向突围。根据内部人士透露乐视或于2015年2-4月份发布手机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