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推:2015年春运抢票软件大推荐

同步推:2015年春运抢票软件大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9/148928.shtml report 4478 2014年12月18日起铁路将发售2015年2月15日即农历腊月二十七的车票,同步推预计,此后4天直到周日,铁路春运抢票将进入最疯狂的时间段。广大网友此刻最需要做的,就是赶紧用手机安装一款顺手的抢票软件,早早的抢好票给自己吃下一颗定心丸。
  2014年12月18日起铁路将发售2015年2月15日即农历腊月二十七的车票,同步推预计,此后4天直到周日,铁路春运抢票将进入最疯狂的时间段。广大网友此刻最需要做的,就是赶紧用手机安装一款顺手的抢票软件,早早的抢好票给自己吃下一颗定心丸。除了铁路部门官方的12306客户端,还有哪些抢票软件值得一用?同步推为大家推荐几款。

  一、网易火车票2015春运版

  推荐点:门户网站APP抢票专版,更有信赖度

  这款来自网易的抢票工具主要功能点有三个:常规订票、定制抢票以及移动打车。定制抢票当然是这款APP的一大亮点,可以很自由的设定好出发时段、指定车次及类型,当这个指定时间段到达时软件即会自动给予振动和提醒。该APP基于12306账号登陆并下订单,所以安全性方面不用过多担心;也可用网易账号来登陆以便使用网易官方发送的红包优惠。

  图1:网易火车票2015春运版抢票页面

  :二、高铁管家

  推荐点:老牌辅助型火车票订购APP,功能全面

  这是一款老牌的火车票订购、抢票APP。软件功能比较全面,除了可进行普通火车票的预订外,还有专门的学生票预订系统,比较人性化。而小伙伴们关注的抢票功能,在这款APP里同样可以找到。高铁管家提供了细致的抢票条件设置选项,然后还有对于抢票速度的设定;预先将乘车人等相关信息录入完毕即可省心的设定好抢票的节奏。此外,机票预订、航班动态等都可以在这款APP里查询到相关信息。

  图2:高铁管家抢票页面

  三、12306抢票助手

  推荐点:信息更新快且显示详尽

  这款APP比较专注于移动抢票,虽然没有像前两款APP那样提供专门的抢票通道,但这款APP贵在信息更新神速,火车票的信息显示也相当的详尽,抢票账号同样基于12306登陆。有时候,越简单的一个移动端APP越能在抢票这种需求上带给大家惊喜。另外,通过该APP也能比较方便的直接连通电话订票,还有一些购票的帮助信息值得借鉴。

  图3:12306抢票助手车票预订页面

  四、订票助手2 for 12306

  推荐点:可进行自动查询且可微信分享

  这款助手工具主要可以进行火车票以及特价酒店的预订。其中订票查询可以自己设定条件后自动查询,这也就具备了抢票的特性了;特别是当查询到需要的火车票信息后,软件还支持直接将路线信息通过微信方式发给好友或是直接发在朋友圈里。用自己的12306账号登陆后可以方便的在这里管理自己的订单信息,下订支付可以通过支付宝以及网银来完成。

  :图4:订票助手2 for 12306订票查询页面

  其实,除了以上专门的抢票APP外,在同步推这个国内主流iOS应用分发平台里,还可搜索下载到基于各大浏览器的抢票APP。当2015春运抢票的序幕拉开时,同步推第一时间即进行了资源的更新,不管你的iOS设备是否越狱,在同步推都可以放心的免费下载到海量的正版应用以及热门游戏资源。

  更多新鲜的苹果资讯和玩机攻略可关注同步推官方微信一手掌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