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户北京 一加手机首家线下体验店开张

落户北京 一加手机首家线下体验店开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2/149012.shtml report 1443 今日,一加首家线下体验店在北京蓝色港湾正式开业。在日前举办的剪彩活动中,一加CEO刘作虎到场助阵,并吸引了很多用户围观。据了解,该体验店分为上下两层,一楼为展示手机及周边产品,二楼是深度体验区,装修风格简约清新。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2月22日消息——今日,一加首家线下体验店在北京蓝色港湾正式开业。在日前举办的剪彩活动中,一加CEO刘作虎到场助阵,并吸引了很多用户围观。据了解,该体验店分为上下两层,一楼为展示手机及周边产品,二楼是深度体验区,装修风格简约清新。除了提供手机、周边产品的体验外,还为用户提供相关的服务、产品使用帮助。

QQ图片20141222162646
QQ图片20141222162701

刘作虎表示,目前绝大部分的互联网产品都面临这样一个问题,用户能够通过网络获取产品信息,但苦于无法及时体验到实体产品而出现购买疑虑的情况。一加体验店的建立就是为了消除这种‘网络营销与手机实物’脱节的痛点。据悉,北京体验店开业之后,一加还计划在上海、深圳、广州等多个城市地区及海外开展更多的线下体验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