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华为Mate 7继任者现身 超窄边框

疑似华为Mate 7继任者现身 超窄边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3/149055.shtml report 1310 华为Mate 7卖得好不好?答案自然是异常的肯定,到现在为止,这款手机还处在一种一机难求的情况。见好就收显然不是大厂华为该有的气度,紧随而上才是真真的进取之路。根据最新的消息,一部与华为Mate 7非常相似的手机谍照在网上泄露。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23日消息——华为Mate 7卖得好不好?答案自然是异常的肯定,到现在为止,这款手机还处在一种一机难求的情况。见好就收显然不是大厂华为该有的气度,紧随而上才是真真的进取之路。根据最新的消息,一部与华为Mate 7非常相似的手机谍照在网上泄露。

疑似Mate 7继任者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谍照我我们首先可以看到的是:超窄的边框。另外一点和Mate 7不同的是,背后的扬声器接口要小得多。光是从谍照中我们自然无法判断它的配置,不过既然拥有了比Mate 7更窄的边框设计,相信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至少也会与Mate 7相当。

疑似Mate 7继任者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最后,关于这款手机究竟是Mate 7的升级款还是所谓的Mate 8还没有任何的资讯。如有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与大家共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