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再融资 目前估值高达450亿美元

小米再融资 目前估值高达450亿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3/149062.shtml report 943 小米科技目前估值已经超过了450亿美元。最新的估计已经超过了此前该公司在11月初时400亿美元的估值传闻了。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23日消息——小米科技目前估值已经超过了450亿美元。最新的估计已经超过了此前该公司在11月初时400亿美元的估值传闻了。

米3

小米在最新一轮融资中筹集到了10亿美元的资金。主要投资机构有科技投资基金 All-Stars Investment,俄国投资公司DST Global,以及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后两家公司已经是小米的股东。显然小米已经迅速确立了它在业界的重要地位了。最近一份报告把小米列为了全球第三大手机生产商。

这家中国科技创业企业对于未来的发展雄心勃勃。不久前,小米的CEO雷军就曾高调宣布,他要在十年内取代苹果和三星,将小米打造成全球第一的智能手机厂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