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品牌安全aigo移动电源专注安全充电

真品牌安全aigo移动电源专注安全充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3/149091.shtml report 5501

回顾过去三年移动电源的市场规模增长情况,基本保持在了70%左右的年均增速。预计2014年国内移动电源市场规模将达到190亿元,同比增长80%,2015年整体市场规模将达到340亿元。移动电源发展空间大,是一片前景无可限量的蓝海。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移动电源的生产商已超过5000家,其中有不少是山寨厂家,具备一定品牌知名度的还不到50家,移动电源质量和充电安全成为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作为国内知名品牌,aigo爱国者可谓是最早进入移动电源行业的数码品牌,aigo移动电源一直以“航天品质 安全供电”领导着行业标准。21年品牌积累,强大的科研实力,专注安全充电,aigo爱国者深受消费者喜爱,可谓是真品牌真安全。

真品牌 真安全

真品牌真安全aigo移动电源专注安全充电

作为神舟飞船设备服务商, aigo爱国者1993年成立于北京中关村,肩负“将爱国者建设成为令国人骄傲的国际品牌”的使命,到今天aigo爱国者用21年的时间已成长为中国数码第一品牌。多年来,凭借自主创新、产业报国的民族信念和强大的研发能力,aigo爱国者将航天技术民用化,开创具有“航天品质,安全供电”的移动电源系列产品,引领移动电源市场进入“安全供电”时代。作为行业内领军品牌aigo移动电源,选取优质A+级聚合物电芯,拒绝劣质电芯,100%实际容量,拒绝虚标,让顾客明明白白消费,安安全全充电。aigo移动电源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产品外观多样化,设计时尚大方,电池容量品类丰富,足以满足各类电量需求。另外,市场上不正当竞争事件频出,小编友情提醒,购买时请认清“aigo”商标。

真电芯 不虚标

真品牌真安全aigo移动电源专注安全充电

目前移动电源市场品牌鱼龙混杂,强势品牌尚未诞生,存在的问题非常多,典型的就有电芯滥用、容量虚标。小编了解到,aigo爱国者移动电源主打安全三部曲,拒绝伪劣电芯、拒绝虚标、拒绝低转换率,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安全充电产品。作为航天技术民用化的标志性产品,aigo移动电源选材精良, 采用优质A+级聚合物电芯,相对于液态电芯来说,聚合物锂电池拥有更高的安全性,有效杜绝各种安全隐患;聚合物锂电池的电池容量比同体积的液态电芯更高,放电效率更显著,续航更长久;不仅如此,聚合物电芯还带有PIC保护、CID保护、熔断弹片三重安全防护,配合aigo移动电源的七重智能电路保护,并由中国人保全程承保500万确保充电安全。aigo移动电源真“芯”实意,拒绝伪劣电芯、拒绝虚标、拒绝低转换率,确保安全供电。

智能充电 安全保障

真品牌真安全aigo移动电源专注安全充电

移动电源的安全性与手机息息相关,移动电源在给手机充电时,过流、过充、过压、短路等都会导致手机死机,长此以往,造成手机损伤。aigo移动电源采用PWM脉冲充电,通过脉冲宽度调节,提高转换效能,降低充电能耗,发热低、寿命长、智能电路控制。给数码产品供电时,aigo移动电源智能分配电量,并提供恒定输出电流,确保充电快速、安全智能短路保护。

当移动电源输出电流超过额定值时,瞬间关闭输出,保护电路安全高效转换系统电源管理单元,提高aigo移动电源给数码产品充电时的电量输出转换效率。aigo移动电源产品聚合物电芯带有PIC保护、CID保护、熔断弹片三重安全防护,配合防过充,防过放、防过流、防短路、过压保护及温度保护等7重安全保护,重重保护,充电0损伤,确保充电安全。

作为国内数码行业第一品牌aigo爱国者,21年来坚持始终如一。aigo移动电源坚持"航天品质 安全供电",以航天标准苛求每一款aigo移动电源,不断加大科研力度,专注安全充电,堪称业内的良心企业。在行业标准缺失的情况下,移动电源行业内目前急功近利的投机行为比较多,许多移动电源品质没有保障。小编认为,消费者在购买时应该选择品质有保证的品牌产品才能确保安全充电,aigo爱国者21年数码行业深耕细作,aigo移动电源“航天品质 安全供电”值得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