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行业年终盘点 研讨会将举行

智能手机行业年终盘点 研讨会将举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4/149232.shtml report 1197

 

由互联网实验室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研究中心、飞象网、博客中国联合参与举办的“2014智能手机行业年终盘点研讨会”将于12月27日在京举行。

2014年是中国4G发展“元年”,对中国一众智能手机厂商而言,则是充满机遇和变革的一年。中国智能手机行业在2014年迎来发展的“黄金时代”,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份额进一步扩大,华为、小米等国产手机企业强势崛起,出货量迅猛增长,品牌认知度显著提升,日渐成长为全球知名的消费者品牌。2014年中国智能手机行业发展情况如何?有哪些重要事件值得回顾、思考?2015年乃至未来智能手机行业争夺领域将在哪里?竞争热点会有哪些?中国的智能手机厂商又如何借助移动互联网热潮,快速成长为全球品牌?本次研讨会将邀请IT、互联网、通信等领域的资深专家学者、观察与分析人士、媒体人士针对以上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