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4G将于12月30日在印度开售

红米Note 4G将于12月30日在印度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5/149253.shtml report 1370 上个月,小米科技宣布红米Note和红米Note 4G都将会在今年年末面向印度市场上市。该机的3G标准版依旧采用限时抢购政策,销量可观,而同样的策略中,红米Note的4G版表现如何却说不准。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25日消息——上个月,小米科技宣布红米Note和红米Note 4G都将会在今年年末面向印度市场上市。该机的3G标准版依旧采用限时抢购政策,销量可观,而同样的策略中,红米Note的4G版表现如何却说不准。

尽管如此,好歹成功避过了禁售令的小米总算透露了红米Note 4G在印度发布的日期,即12月30日,也就是在下周二。

红米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在印度市场上的业务活动,小米一向是通过印度最大电子零售商Flipkart进行产品的限时抢购活动的。此次将会于活动当天的下午两点正式开始。并且这一次该机还可以通过印度移动 Airtel的网上商店购买。

 红米Note 4G标价9999印度卢比,约合157美元,或129欧元。该机配备了一块5.5英寸720p分辨率的触摸屏,带LED闪光灯的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GB的RAM,和8GB的可扩容内存;搭载的是高通骁龙400芯片组,由一块主频1.6 GHz的四核Cortex-A7处理器组成并且电池容量为3100 mAh,和红米 Note 3G的双SIM卡支持不同的是,该版本只支持单SIM卡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