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买买买模式 小米或将收购漫步者

进入买买买模式 小米或将收购漫步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5/149259.shtml report 1099 在入股爱奇艺,投资优酷土豆、美的之后,市场上又传来一个重磅消息,小米或将收购多媒体音响企业漫步者。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25日消息——2014年的小米根本停不下来,在成功获得多轮融资之后,财大气粗的小米进入了“买买买”模式。继入股爱奇艺,投资优酷土豆、美的之后,市场上又传来一个重磅消息,小米或将收购多媒体音响企业漫步者。

小米或收购漫步者

消息来自于《听动漫》硬件专栏作者、资深耳机发烧友@耳机林sir,在微博上@耳机林sir称“平安夜重磅消息:小米或将收购(或大幅入股)漫步者”。据悉,漫步者在上周因“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最多停牌30个自然日,通常这种停牌和收购、入股有关。

目前,国内已经有很多以音质为卖点的手机,比如小米老对手魅族的MX4 Pro就配备了Hi-Fi音频芯片。相信在拿下漫步者后,小米一定会在手机音质方面大做文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