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5谍照现身 超窄边框加蓝宝石

疑似小米5谍照现身 超窄边框加蓝宝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5/149250.shtml report 998 不管小米的下一代旗舰手机是叫小米5或者小米4s或者小米4Plus,我们应该很快就能看到它正式发布了。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25日消息——不管小米的下一代旗舰手机是叫小米5或者小米4s或者小米4Plus,我们应该很快就能看到它正式发布了。

小米5谍照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日前网上曝出的一张截图很有可能就是小米5(暂且这么称呼它)的真身。除了可以一眼看到的极窄边框之外,还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会使用蓝宝石作屏幕保护,如果这一消息属实,小米手机的购买难度可能会再度上升:蓝宝石的产能不足。

5.7英寸2k分辨率屏幕,高通骁龙810处理器,2070万像素处理器,还有蓝宝石玻璃,的确很诱人。即将到来的CES或是接下来的MWC上我们可能会看到它的身影,至于什么时候能买到?那就是天知道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