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2将于2015年初发布 剑指魅蓝Note

红米2将于2015年初发布 剑指魅蓝Not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9/149440.shtml report 1053 魅族几日前发布的魅蓝Note再次引发了大众用户对千元机的机器,而魅蓝也凭借精致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劲的硬件性能成为千元机的新标杆。而同为国产人气王的小米此时却默不作声,目前有内部人士向本站爆料,新一代红米Note 2或将于2015年1月下旬发布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2月29日消息——魅族几日前发布的魅蓝Note再次引发了大众用户对千元机的机器,而魅蓝也凭借精致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劲的硬件性能成为千元机的新标杆。而同为国产人气王的小米此时却默不作声,目前有内部人士向本站爆料,新一代红米Note 2或将于2015年1月下旬发布,目标将直指魅蓝Note,看来新一轮的千元大战又将揭开序幕。

QQ截图20141229073730

根据该人士透露,红米Note 2在外观方面将会延续原红米Note的设计风格,同时也会有一定的调整,但为了保持产品语言的连续性,整体的改动不会太大。如果你对红米Note 2的外观有太多期待值,或许它并不会给你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