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商曝出一加手机第二代 售价凶残

国内电商曝出一加手机第二代 售价凶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0/149509.shtml report 1326 国内某专职针对外国友人购买国货的电商品牌于昨日放出了一加手机2的购买页面,一切都看上去非常正经,除了看上去边框窄到夸张的示例图。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30日消息——国内某专职针对外国友人购买国货的电商品牌于昨日放出了一加手机2的购买页面,一切都看上去非常正经,除了看上去边框窄到夸张的示例图以及换算成人民币突破3000元的价格。

平心而论笔者还是很期待一加手机能有图中所示这样的外观的,不过已经接近夏普无边框手机的超窄边笔者还是不抱有太大希望,实际宽度是图示一倍就很庆幸了。

谣言中的一加手机22

除了可以一眼看到的外观图,该网站还信誓旦旦的列出了这款手机的详细配置:高通骁龙805 2.7GHz辅以3GB运行内存,5.5英寸LTPS材质,1080p分辨率的屏幕,以及200万+1600万摄像头的配置。没有2K屏么?笔者不这么认为。

另外,网站所示发货日期为明年的2月10日,,这可与此前一加高层所说的明年三季度才推出新品有所不同。不过真实情况目前谁都无法猜到,还是要看一加如何布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