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科技韩坤:要做中国版的youTub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1/163386.shtml report 1744

“爱一件事,并做好。”娱乐精神爆棚的两个爆款应用秒拍和小咖秀背后,掌门人韩坤却是一个低调、靠谱、务实的CEO。2015年,秒拍和小咖秀迅猛发展,成为年度爆红的现象级产品。其中“秒拍”每日视频上传量超过100万,日播放次数则达到5.1亿次;而“小咖秀”上线半年日活跃用户已突破500万大关。截止目前已经拥有超过1500位明星入驻,累计粉丝量超过15亿,每日播放量超过1亿次。

作为一个连续创业者,韩坤从户籍警察到个人站长,从搜狐的实习生做到了搜狐China Ren总编辑,后来创立酷六后华丽转身,仅仅用了10年。而今天,作为一下科技的创始人、CEO的韩坤对今后的发展有着更大的野心。在“秒拍”和“小咖秀”之后韩坤正在布局短视频领域的另一款产品——秒拍直播,同时联合新浪公司设立1亿美元的投资基金,专投移动视频与娱乐方向项目,通过流量倾斜、品牌共建和广告分成等方式扶持移动短视频的原创作者,全力提升UGC内容。   

当创业圈被资本寒冬的阴霾笼罩之时,11月24日,一下科技宣布完成由新浪微博领投,红杉资本、韩国YG娱乐等投资机构跟投的2亿美元D轮融资,公司估值已超过10亿美元,正式跻身独角兽行列。在完成本次D轮融资后,凭借来自投资人和合作伙伴的支持,一下科技将继续深耕移动短视频领域,加大在移动短视频内容领域的投入,持续提升秒拍和小咖秀的用户体验,并在全球一体化的今天,开始全产业链布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