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曾经泄露视频 HTC M8外观曝光

Youtube曾经泄露视频 HTC M8外观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4/132508.shtml report 1638 国外一位名为 GadgetReviews 最新在 Youtube 上传了一则长达 12 分钟的 HTC M8 上手试玩视频,不仅确认了 HTC M8 的外观,而且也证实了新手机的配置。据说 HTC 已经介入调查此事,而 GadgetReviews 也已经将这一视频删除,可能是视频中展现了一些敏感信息 IMEI 码等。不过有其他用户及时转载了这一视频,视频中是一个小孩子在试玩 HTC M8 手机,一个未成年小孩子如何获得 HTC M8,这是一个谜。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3月4日消息,国外一位名为 GadgetReviews 最新在 Youtube 上传了一则长达 12 分钟的 HTC M8 上手试玩视频,不仅确认了 HTC M8 的外观,还证实了新手机的配置。据说 HTC 已经介入调查此事,而 GadgetReviews 也已经将这一视频删除,可能是视频中展现了一些敏感信息 IMEI 码等。不过有其他用户及时转载了这一视频,视频中是一个小孩子在试玩 HTC M8 手机,一个未成年小孩子如何获得 HTC M8,这是一个谜。

0304a

不过这并不是第一个小孩子提前发布真机上手的视频。记得在 Xbox One 发布前,也是一个老外小孩子抢先发布了一则 Xbox One 开箱视频。视频完整的展示了设备的外观和软件体验,HTC M8 拥有双摄像头,microSD 卡槽,采用 Sense 6.0 界面,拥有经过重新设计的 BlinkFeed 软件,手机设计偏长。硬件方面,HTC M8 采用 2.3GHz 高通骁龙 800 四核处理器,搭配 2GB RAM,16GB 内部存储空间,电池容量达到 2900mAh。

虽然视频展示了 HTC M8 的双摄像头,但没有说明两个摄像头的像素分别是多少。不知道是不是双摄像头的缘故,HTC M8 的图片拍摄质量优于旧款 HTC One,而且拥有双面拍摄、自拍、录像后、全景等拍照模式。HTC M8 新一代智能手机将于 3 月 25 日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