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智能手环不缺货了 本周再次开卖

微软智能手环不缺货了 本周再次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4/149705.shtml report 751 在缺货近两个月后微软手环(Microsoft Band)又重新上架了,近日微软更新了其推文,称消费者现在可以购买到售价199美元的微软手环了。

手机之家2015年1月4日消息——在缺货近两个月后微软手环又重新上架了,近日微软更新了推文,称消费者现在可以购买到售价199美元的微软手环了。

微软智能手环

微软手环是微软推出的一款健身设备,能够检测心率、睡眠质量、皮肤温度等健康指标。同时微软手环也可以集成私人助理Cortana(小娜),提醒你接收电子邮件、短信和消息。值得一提的是,从一开始微软手环就支持Windows Phone 8.1,Android 4.3(或更高版本)和iOS(7.1和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