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推超级手机 外形或照搬iPhone 6

乐视推超级手机 外形或照搬iPhone 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6/149793.shtml report 2399 乐视对手机领域的垂涎已不是一天两天,现在这件事终于快有了结果。今天早些时候乐视网CEO贾跃亭用数字“3”来表明其对乐视超级手机的态度。

乐视对手机领域的垂涎已不是一天两天,现在这件事终于快有了结果。今天早些时候乐视网CEO贾跃亭用数字“3”来表明其对乐视超级手机的态度。

贾跃亭微博截图

微博中,贾跃亭用了三个一定来形容未来的乐视超级手机“1,一定要做出与众不同的奢侈产品和极致用户体验。2,一定要不只是台手机,而是一个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3,一定要打造一个新模式,创造更高的用户价值并能够推动行业进步。”

对于贾跃亭所说的奢侈产品和用户体验,我们可以从负责乐视超级手机研发的马麟的行程窥见一二。去年年底马麟参观了全球最大的专业扬声器生产商JBL,联系到乐视的视频网站出身,乐视超级手机将主打影音体验也就呼之欲出了。

乐视手机外观

微博上贾跃亭也转发了个别网友的意见“具备强力的续航性,一直以来电池的续航能力是诟病”想必乐视超级手机在续航能力上当会有所突破。至于手机的外形,从贾跃亭转发的一张图片来看,很可能就是照搬iPhone 6。

此前,互联网上曾流传乐视超级手机运行乐视自家Le OS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乐视手机具有全息显示技术和可伸缩摄像头。但考虑到乐视产品一贯低廉的定价,超级手机采用全息显示技术和可伸缩摄像头的可能性并不大,至少在标准版超级手机中不会出现这些新技术。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乐视超级手机将会运行Le OS,突出影音功能,可能在电池或充电技术上有所改进,外形或将高度类似iPhone 6。整体上来说与具备HIFI芯片的vivo,魅族旗舰手机差别不大。

做为乐视第三款重量级硬件产品(另外两个是乐视盒子和超级电视),乐视手机承载了乐视对移动互联网的野心。然而想要在竞争异常激烈的智能手机领域杀出一条血路,并非易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