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不缺电 OPPO VOOC闪充套装伴左右

有爱不缺电 OPPO VOOC闪充套装伴左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7/149800.shtml report 5367

 

“一天让你不使用手机你能接受吗?”对于这个问题,相信99%的人都会毫不犹豫的回答“不接受”,在这99%的人中又有99%的强迫症不能接受手机电量低于99%……当然这其中有夸张的成分,其实这是一种“病”,强迫症很可怕,治疗起来更是艰难,OPPO 为了电量掉一格就心慌气短的朋友推出了VOOC闪充套装,充分为生活中点点滴滴准备了不一样的应对方法。

1174118

VOOC闪充这个东东首先出现在2014年旗舰机型OPPO Find 7身上,在2014年3月19日的发布会上,VOOC闪充被作为Find 7最具特色的功能被现场推介给用户,同时是业内首次关注并直面到快速充电这难题,VOOC在此后的近半年时间,实在地解决不少充电的疑难杂症,广受用户推崇;而当时间来到8月20日,惊喜再次出现,OPPO同时携带VOOC闪充移动电源和车载闪充两款新品亮相,旨在让VOOC闪充可以在更丰富多样的场景下去解决用户快速充电的需求。

VOOC闪充套装中共有3件法宝:

No.1 VOOC车载闪充 开车导航用电大户,VOOC车载闪充不惧费电

车载闪充自然是为了开车的朋友准备的,将VOOC闪充插入汽车的点烟器中,VOOC闪充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当然VOOC闪充只支持OPPO的手机,像去年的OPPO Find 7,以及今年的OPPO N3、R5,今后还会有更多支持闪充功能的OPPO手机出现。

DSC_2123

额定输入电压和电流为12V/2V 2.5A,输出分为闪充模式和标准模式,前者为3.4V/5V 3.5A,后者为5V 2A。两者模式可通过内部的智能MCU芯片智能识别并切换。

DSC_2124

VOOC车载闪充同样能实现充电30分钟电量飙升至75%,手机在车上导航可是相当费电的,屏幕常亮+GPS持续定位+GPRS的流量,在1个多小时就让你的手机电量捉襟见肘,碰上长时间堵车,还没有导航到目的地手机就关机了,真是相当尴尬。

DSC_2126
一圈蓝光相当带劲
DSC_2130

有了VOOC车载闪充,就算在车上看小电影也不怕下车手机没电,导航更是不在话下,拥有VOOC车载闪充,让你在车上的手机生活更加有安全感。

No.2 VOOC闪充电源

VOOC闪充电源依旧是在去年OPPO Find 7发布会上亮相的,而在今年的OPPO N3、R5发布会上,VOOC闪充电源做的更加小巧,携带方便,使用起来更加节省空间。但是在闪充套装中的VOOC闪充电源依旧是去年的大号,如果换成新版会体验更好,好在他们的充电速度相差不多。

DSC_2139

DSC_2138

有OPPO手机的朋友一定要配两个VOOC闪充电源哦,一旦你用了就再也停不下来了,早晨上班将手机插上充电,半个多小时充满电去开会,玩了一天的手机回到家继续半个多小时的充电,漫漫长夜手机没电怎么可以……躺在床上玩手机最舒服了,早晨起来电量不多,去公司继续充,就这样周而复始……所以说2个VOOC闪充电源很有必要。

No.3 VOOC闪充移动电源

移动电源应该是人手一个了吧,OPPO特意为支持OPPO闪充手机推出闪充移动电源,让你在车里、家里、外面都可以随时随地的享受到闪充的魅力。

DSC_2132
出行好搭档
DSC_2133

对于移动电源,安全性和稳定性都是十分重要的,而VOOC闪充技术建立在安全、智能的基础之上,内嵌智能大脑芯片,实时监控电流电压,创新性12层保护,安全性能达航天级别,并采用国际最高V0级标准阻燃外壳,防火耐用。定制闪充电芯,容量高达6000mAh,给移动电源充满仅需2.5小时,也是非常快的。

VOOC闪充套装给你全天候电力续航

VOOC闪充套装的推出完美的解决了“掉电强迫症”患者,其中的三样闪充装备全方位武装你生活的每一个需要VOOC的细节,更是支持生活中的各个场景,并进行无缝连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