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影音功能 OPPO顶级大屏手机U3曝光

主打影音功能 OPPO顶级大屏手机U3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7/149828.shtml report 4782 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其在工信部入网信息查询的页面,发现了OPPO一款代号为6607的新机,经过向OPPO有关人士求证,这款产品有可能就是之前曝光的U3。OPPO U3整机顶部和底部采用钻石切割工艺加工,如钻石般晶莹剔透、如玉凝成,后盖采用了独特的暗色处理.

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其在工信部入网信息查询的页面,发现了OPPO一款代号为6607的新机,经过向OPPO有关人士求证,这款产品有可能就是之前曝光的U3。OPPO U3整机顶部和底部采用钻石切割工艺加工,如钻石般晶莹剔透、如玉凝成,后盖采用了独特的暗色处理,奢华有质,与金属镶边的摄像头,交相辉映。


OPPO U3顶部和底部采用钻石切割工艺加工,如钻石般晶莹剔透、如玉凝成

这款OPPO U3依然为支持中国移动TD-LTE/TD-SCDMA/GSM的4G智能手机,手机的屏占比似乎非常高,应该是一款大屏产品。而一般来说大屏手机都会倾向于以视频播放功能为卖点,因此我们可以初步判断这是一款主打影音娱乐的高端手机。


OPPO N3后盖采用了独特的暗色处理,奢华有质,与金属镶边的摄像头,交相辉映

因此我们推测,如果是主打影音效果,那么这块6英寸显示屏的分辨率至少会达到1080p的级别,是一款标准的PhaPlet产品。


OPPO U3配备6英寸Full HD显示屏,或将与PM-3耳机搭配销售

根据OPPO社区的爆料,为了带来出众的影音表现,OPPO U3还将搭载专业级AK4961音频芯片。AK4961是用于智能手机的高端32bit的codec和dsp芯片,ak4961是akm公司最新的高音质音效解决方案。AK4961的音乐信噪比和失真度都是目前手机里最好的,与苹果iPhone 5s相当。同时,AK4961的芯片录音效果能超过市面上大多数录音笔,达到索尼最好的录音笔D50的70%~80%效果。并且,OPPO PM-3耳机也将可能和U3手机搭配销售。

其他方面,OPPO U3或将搭载8核处理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VOOC闪充等功能。关于OPPO U3的具体内容,还需要我们继续跟踪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