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倪飞接触夏普或涉及无边框新品

努比亚倪飞接触夏普或涉及无边框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7/149836.shtml report 2524

2014年12月26日,在nubiaZ5发布两周年之际,nubia总经理倪飞在微博宣布nubia跨世之作nubiaZ9即将发布,引发不小的行业激荡。2015年1月7日,业内再次传出倪飞携带一支加密旅行箱与上游厂商会面,并向厂商隆重展示旅行箱内物品的信息,再次引发业内的诸多猜测。截至目前,Nubia官方尚未作出正式回应。

毫无疑问,nubia官方的淡定态度再次增强了“加密旅行箱”之于外界的神秘感。联想到倪飞近期的系列动作,网友纷纷猜测,这支加密旅行箱内装的是否就是努比亚的“跨世之作”nubiaZ9呢?

然而又有事情表明该传闻并非空穴来风。据业内人士透露,自2014年开始,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就与行业内上游厂商频繁接触,与不少厂商就无边框手机的设计达成了战略共识,到现在也有一段时间了,但由于双方的技术问题还有很多程序要走,所以至今未向外界公布。而今,倪飞与厂商的神秘接触,是不是表示努比亚官方已经做好了向外界解开Z9神秘面纱的准备了呢?倪飞曾发布微博高调称,“Nubia Z9是其心中与梦想无限接近的产品,是努比亚不忘初心的跨世之作。”那么这部跨世之作是否会是无边框手机呢?

虽然,目前还没有nubiaZ9的进一步产品规格信息,但网友对NubiaZ9的猜测早已在网络上疯传。大胆推测,如果nubia Z9将采用无边框设计,并且其在正面仍然会保留努比亚传统的小红圈按键设计,除此之外,nubia Z9还会采用一系列当下最为高端的硬件配备,包括高通骁龙805处理器等都会囊括其中,而鉴于努比亚在拍照方面孜孜不倦的追求,该机的拍照实力也应该会有进一步的提升。中兴nubia一出道就走高端路线,Z5S、X6、Z7都拥有精湛的做工和强悍的配置,相信新旗舰nubia Z9,势必会面向定位中高端智能机消费人群。

关于“加密旅行箱“的猜想仍在继续,反衬出的是网友对国产手机破坏性创新设计的热切期待。如若猜测属实,那么nubiaZ9的诞生意义不仅仅是一部旗舰机,更是领先的全球首部“中国造”无边框手机。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饱和,全球智能终端市场再一次重新洗牌就在眼前,将为国产手机厂商在无形的互联网战场上PK掉国际品牌增添重量级砝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