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新机现身工信部网站 难道是大神X7

酷派新机现身工信部网站 难道是大神X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8/149851.shtml report 974 大神在营销上似乎比往昔更胜一筹,一块透明玻璃邀请函就勾起了人们对其第一款旗舰手机大神X7的无限兴趣。近日一款代号为Coolpad 8690的手机低调现身工信部网站,它是不是即将发布的大神X7呢?

手机之家2015年1月8号消息——大神在营销上似乎比往昔更胜一筹,一块透明玻璃邀请函就勾起了人们对其第一款旗舰手机大神X7的无限兴趣。近日一款名为Coolpad 8690的手机低调现身工信部网站,它是不是即将发布的大神X7呢?

从工信部网站图片上来看,Coolpad 8690将酷派LOGO屏幕正下方,或许意味着Coolpad 8690取消了安卓手机常见的三颗虚拟功能按键。从侧面来看,其摄像头略有突出,音量按键安排在机身的左侧,而电源键则放在了右侧边框。

根据工信部的入网信息,Coolpad 8690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7GHz的处理器,使用2G RAM+16G ROM的内存组合,拥有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