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dia在CES上推出两款汽车计算系统

Nvdia在CES上推出两款汽车计算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8/149852.shtml report 98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8日消息:在今年的CES大会上,Nvdia不仅带来了一款新的处理器,同时还推出了两款汽车计算平台——Drive CX和Drive PX。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8日消息:在今年的CES大会上,Nvdia不仅带来了一款新的处理器,同时还推出了两款汽车计算平台——Drive CX和Drive PX。

img_4867

Drive CX平台基于该公司最新的 X1 处理器,并采用了先进的可视计算架构。Drive CX 支持车内多块屏幕的 1660 万像素。这一像素数甚至超过了新款 iMac 的 5K 视网膜显示屏,后者为 1500 万像素。

CX 专注于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而另一款产品 Drive PX则是针对无人驾驶汽车开发的图像处理平台。这一系统配备了两颗 X1 处理器,能处理最多 12 路摄像头的视频输入。此外,这一系统使用了基于深度神经网络的计算机可视化技术利用这一神经网络,DrivePX 能够识别汽车周围的物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