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强制亚马逊应用移除AppStore功能

谷歌强制亚马逊应用移除AppStore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2/148428.shtml report 958 谷歌已经强制亚马逊移除应用中的“Apps & Games”功能,这也就意味着你还可以使用亚马逊App,但已经无法在亚马逊App上购买和下载任何应用和游戏。

2012年12月12日消息——谷歌已经强制亚马逊移除应用中的“Apps & Games”功能,这也就意味着你还可以使用亚马逊Ap,但已经无法购买和下载任何应用和游戏。

在今年9月份,亚马逊对自家App进行了一次更新,在菜单栏加入了“Apps & Games”选项。用户可以直接在这个入口购买和下载亚马逊商店的应用和游戏。但这显然违反了谷歌应用商店的规定“开发者不能发布一个与本身应用商店销售内容冲突的应用程序”。也就是说亚马逊不能在自家的APP售卖应用和游戏。

目前,重新在谷歌应用商店上架价的亚马逊App已经没有“Apps & Games”选项,但仍保留了所有常规的购物工具和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