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携中国创新 亮相2015 CES展会

努比亚携中国创新 亮相2015 CES展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8/149863.shtml report 1774

近日,2015年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展)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火热开展,参会的不乏微软、三星等国际大厂商,诸多国产品牌也纷纷前来踢馆。其中国内新锐高端手机品牌努比亚,更是携广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的X6、Z7系列智能手机惊艳亮相。

image001

在努比亚自己的展台上,一块显示屏吸引了当场众多媒体的注意,屏幕上展现了光绘在手机上创作的完整过程,这就是努比亚独创的超长曝光功能。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向国外媒体展示了测光与对焦分离、慢门、电子光圈等单反级功能,引来一片称赞。

image003

努比亚此次展示了其2014年热销的跨界大屏旗舰nubia X6和全新Z7系列nubia Z7、nubia Z7 MAX和nubia Z7 mini共四款机型,涵盖1499元到3000元价位段,让消费者随心所选。同时努比亚一直坚持的全网通技术也在Z7系列手机中完美支持。其中,nubia Z7作为努比亚在2014年推出的年度拍照旗舰,更是一款拥有2K屏和光学防抖等豪华配置的机型。

image005

作为一个国际性的展会,CES让全球的媒体看到了以努比亚为代表的国产手机的技术创新,我们也期待努比亚在2015年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