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檬K3占尽先机 静候红米2发布

联想乐檬K3占尽先机 静候红米2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8/150181.shtml report 4041

 

联想手机最近动作频频,显示笋尖手机S90,现在又有一款叫做乐檬K3的产品在微博上受到了大家的热议。联想集团副总裁张晖(@老张说话)在微博上称:“乐檬K3,将是一款由用户主导推动迭代的手机,您的每一条建议我们都会认真聆听,只有倾听用户体验,才能做出更好产品。”并且招募了100名搞机爱好者成立了“檬主体验团”。

QQ截图20141217202801

随着华为、中兴等传统品牌纷纷加入互联网手机模式中,作为中华酷联的龙头联想也试水互联网手机产品,而联想乐檬K3则是联想首款互联网手机产品。

联想乐檬K3

乐檬K3采用了5英寸HD屏幕,骁龙410 64位处理器,支持4G网络。在外观方面,它精美靓丽,做工出色,音乐效果也相当不错,整体手感非常轻薄,堪称千元机新标杆,将千元机的品质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仅有599元。

很明显联想乐檬K3是冲着红米2而来,联想乐檬K3赶在红米2之前发布可见联想的信心。

今天我们不妨来预测一下红米2的配置以及价格,看看联想乐檬K3能否撼动红米2千元以下的市场。

时间占尽优势

我们先来说说时间上,小米2的消息迟迟没有露面,而联想乐檬K3在京东已经进行了第二轮的预约抢购,而红米2还遥遥无期,这无疑给目前还未发布的红米2代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QQ截图20150120154626

作为后来者,无疑是压力最大的一方,红米2需要在配置、体验、和性能方面超越乐檬K3才可能胜出,但是乐檬K3 599元的价格,想超越着实不易。

价格是关键

联想乐檬K3爆出599元的逆天价格,也不难想象超过百万的预约,相信这一点也是有何红米竞争的信心,上一代红米售价699/799,根据以往惯例,红米2的售价很有可能保持699的售价,相差100元配置相近,联想乐檬K3的优势还是蛮大的。

配置相近 看特色

联想乐檬K3配置没什么好说的,高通骁龙410处理器,对网络的支持非常不错,摄像头200w+800w,屏幕为4.7英寸 720P屏幕,我们根据乐檬K3的配置猜猜红米2的配置。

联想乐檬K3

在CPU的选择上,红米有可能选择MTK平台或者这颗高通骁龙410处理器,屏幕维持在5英寸720P屏幕,细腻度上不如联想乐檬K3,但是系统方面应该会有小惊喜——MIUI V6。

QQ截图20150120154208

在特色功能上,联想乐檬K3支持MAXX AUDIO音效选择,这其实是乐檬K3的杀手锏,曾获格莱美大奖的Waves音效技术让联想乐檬K3瞬间高逼格!

小结:

联想乐檬K3已经到了第二轮预约抢购,红米2还悄无声息,从气势上乐檬K3已经占得先机,自红米手机推出后,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被当做千元内高性价比手机的标杆,而联想乐檬K3的推出,相信会改变很多人的看法,抢先发布的联想乐檬K3目前仅需静观其变应对红米2的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