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最前线 小米旗舰新品发布会前瞻

小米最前线 小米旗舰新品发布会前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5/150057.shtml report 118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5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即将召开2015年的第一场旗舰新品发布会,今年的第一款小米旗舰也将在今天登场,下面是早期信息的一个集合。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5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即将召开2015年的第一场旗舰新品发布会,今年的第一款小米旗舰也将在今天登场,下面是早期信息的一个集合。

919374997bd399b1bb9655aa65b09f84

在发布会之前,小米通过多张宣传图已经给出了“大”“稳”“快”“双”“薄”“轻”“响”这样的新品基本元素剧透,同是在昨天,也就是发布会的前一天又给出了“not5”这样打破猜测的宣传图。整合以上信息基本上可以预测这是一款,大尺寸,主轻薄,且兼顾双4G的智能手机,命名也很有可能是小米Note5.

对于本次的新品,雷军自己给出的答案这是一次小米旗舰新品发布会。那么实际上完全可以理解为这是一次小米的主力产品发布会,也许是由于来自国内市场的压力变大,使得小米做出了这样有些打乱既有节奏的举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