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订单回归 台积电第四季度利润拔升

苹果订单回归 台积电第四季度利润拔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6/150095.shtml report 1096 台积电公司近期公布了2014年第四季度的财务报告,这家来自台湾的芯片大厂在这一季度表现的相当好,主要原因嘛,就是其重新拿回了来自苹果的订单。

手机之家2015年1月16日消息——台积电公司近期公布了2014年第四季度的财务报告,这家来自台湾的芯片大厂在这一季度表现的相当好,主要原因嘛,就是其重新拿回了来自苹果的订单。

屏幕快照 2015-01-16 上午10

台积电2014年第四季度的总收入上升了53%,达到了70亿美元,净利润达到了25亿美元。这一数据使得台积电在总收入方面成为全球最大的合同芯片制造商。台积电声明将会用增加资产的一大部分用于改进芯片生产工艺以及速度。

来自英特尔和三星方面的竞争压力也使得台积电不得不如此去做。稍不留神大批订单可能就会留在外人之手。不过,根据KGI分析公司处的消息,台积电已经拿到了苹果A9X芯片的订单,但这一消息目前还没有得到确认,台企加把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