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元诚意登场 联想小七获十万预约量

499元诚意登场 联想小七获十万预约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9/149891.shtml report 4622 联想近期再次在平板市场创造了又一个神话,其最新推出的联想小七wifi版平板电脑仅预约首日就预约出去10万台机器,这在日前略显消弭的平板市场好比一剂强心剂,联想小七wifi版是联想近期推出的一款面向入门级用户的超高性价比产品.

联想近期再次在平板市场创造了又一个神话,其最新推出的联想小七wifi版平板电脑仅预约首日(预约链接:http://item.jd.com/1306638.html),就预约出去10万台机器,这在日前略显消弭的平板市场好比一剂强心剂,联想小七wifi版是联想近期推出的一款面向入门级用户的超高性价比产品,它凭借其优秀的做工和出色的体验,我们看到了联想满满的诚意,这也成为了联想小七炙手可热的最大原因。

499元诚意上市

如果上街对路人进行随机抽问,一台带有杜比音效、IPS屏幕、四核处理器、精致外观工艺的联想平板电脑该买多少钱?相信每个人人都会给出不同的答案,而联想却给出了市场一个惊人的答案,只要499!没错,联想小七wifi版就是这样一款出乎意料跌破用户心里价位的产品,它集结了杜比音效、IPS屏幕、四核处理器和联想一贯的精湛做工,但在售价上却仅为499元,无疑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没有之一。

大品牌精湛工艺

纵观目前的平板市场,许多用户并不是不想购买平板电脑,但是动辄几千元的售价也令这些用户直呼吃不消,而低价位产品又因为偷工减料等问题体验不佳,自然难以为消费者喜欢。而联想作为目前中国平板电脑第一品牌,其品牌号召力和工艺水平自然是山寨产品无法比拟的,这也成为了许多预约联想小七wifi版的用户选择的原因。

单手持握更好玩

同时在外观上联想小七wifi版也秉承了联想一贯的超高品质,以及时下最为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令整机宽度控制在105毫米,仅与一张信用卡的长度相差无几,小巧精致的设计令单手持握更加得心应手,加之于一体成型机身采用了亲肤质材质,再大大提升手感的同时,舒适的阻尼设置也令意外脱手的惨剧不在发生。

配置合理够用好用

在核心硬件上联想小七wifi版采用了联发科MT8127高性能四核处理器,其拥有四个Cortex-A7处理器核心,最高频率达到了1.3GHz,能够完美实现目前所有安卓应用的流畅使用。更为难得的是,联想小七wifi版还拥有MAli450 MP4图形处理核心,与CPU一样采用了四核心架构,相比大多数低端平板所采用的Mali400芯片,Mali450 MP4的性能提升近100%,甚至能够播放超清4K分辨率视频,这也大大拓展了联想小七wifi版的影音功能,真正做到的了酣畅淋漓的使用体验,为消费者的使用带来了无限的可能。

同时,联想小七wifi版还破天荒的首次在500元级别产品中使用了IPS屏幕,清晰艳丽的显示效果无论是播放视频还是欣赏图片,都能达到赏心悦目的使用体验,这也是同价位产品的劣质TN屏无法相提并论的。更为重要的是,联想小七wifi版还配备了杜比音效,搭配耳机就能获得影院级别的音效体验,令影音更出色。

优惠活动引爆用户激情

从配置和价格的结合不难看出,联想小七wifi版是目前性价比最为出彩的平板产品,在499元的价位上为消费者带来近乎高端的使用体验,这是其他品牌都无法做到的,这样一款产品成为市场的宠儿也就不足为奇了。

更为令人惊喜的是,联想还未联想小七wifi版的预约提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只要是通过预约成功购买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联想投影平板一台,这样的优惠力度实属难得,即便在高端产品中都不多见。无疑,出彩的硬件配置、出色的性价比和给力的优惠活动,这三点都成为了联想小七wifi版如此火热的原因。

快速预约通道:http://sale.jd.com/act/da4UtGuVekvpwqT.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