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背壳谍照曝光 又是iPhone风

乐视手机背壳谍照曝光 又是iPhone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9/150124.shtml report 959 从之前曝光的情况看,乐视预计会在本月20日发布一大波新品,嗯,真的会是一大波,除了老本行电视外,还有智能手机。现在又有用户送出了一张后背照,印有“Letv”的Logo。笔者真的不希望这一谍照是真实的,原因?丑啊。

手机之家2015年1月19日消息——从之前曝光的情况看,乐视预计会在本月20日发布一大波新品,嗯,真的会是一大波,除了老本行电视外,还有智能手机。现在又有用户送出了一张后背照,印有“Letv”的Logo。笔者真的不希望这一谍照是真实的,原因?丑啊。

乐视手机谍照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金属材质,赞;摄像头凸起,还可以理解;但是,和iPhone如出一辙的白条到底是什么情况,技术难度可以理解,但真的无法另谋办法么?

据传乐视手机会有两款,其中一款采用了联发科MT6795处理器,另外一个嘛,可能是高通芯片的高配版本。说到底也就是明天了,只求别是上面那一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