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年会 努比亚获最具潜力品牌奖

移动互联年会 努比亚获最具潜力品牌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0/150177.shtml report 3408

1月17日,首届中国移动互联与智能终端产业年会在深圳市南山区紫荆山庄盛大开启,本届年会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深圳市南山区全国手机知名品牌示范区、深圳市南山区手机产业联合会及手机之家网站联合举办,围绕《产业生态、核心技术、全球视野》的主题对中国移动互联与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和技术创新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分析,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移动互联产业权威人物、各大终端厂商高层、各大媒体等超过300人出席了本次大会,是国内移动互联和智能终端领域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

图片1

在本届年会上,大会主办方发布了《中国移动互联与智能终端(2014)年度风云榜》,向过去一年内对移动互联与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和技术创新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和产品颁发了多个行业内重量级的奖项,中兴通讯旗下高端智能手机品牌努比亚一举荣获“中国十大最具潜力手机品牌”大奖,总经理倪飞先生代表品牌上台接受了政府及行业相关领导颁发的奖牌及证书。

图片2

  移动互联与智能终端产业整合了电信、互联网、移动终端、应用和服务等多个领域,并在不断地继续融合中持续高速发展。努比亚品牌的发展进程中,不仅在手机移动终端领域打造出nubia Z7、nubia Z5、nubia X6等多款业界标杆级的热销产品,引领了行业趋势;在移动互联与智能终端产业融合方面也做了许多突破性的举措,包括与京东等第三方独立电商平台的合作,跨界联合娱乐、体育等不同行业进行资源整合等,都带动了移动互联与智能终端产业多个领域的技术和资源的发展与创新,同时也对现有的产业格局和竞争格局形成了强有力的冲击。对于开拓移动互联和智能终端产业的视野、促进中国移动互联和智能终端产业资源、技术合作交流、提升产业高度有着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努比亚智能手机自成立之初就旨在打造一个全新的高端品牌,迄今为止两年多的时间里,努比亚已经在理念、设计、个性化服务、渠道模式等方面都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突破了现有的手机市场格局,建立了一个独具一格的高端品牌形象。作为一个年轻的高端品牌,努比亚对于中国高端移动互联和智能终端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未来的发展中亦有着重要及不可取代的地位,能够夺得本届行业峰会颁发的“最具潜力手机品牌”大奖,对于努比亚智能手机而言是实至名归。

  本届中国移动互联与智能终端产业年会的召开同时也拉开了行业格局重新划分的序幕,国产品牌未来的发展出路将是行业共同面临的全新课题,而努比亚作为最具潜力的国产手机品牌,必将在如何共同寻找新蓝海的行业大潮中承担核心推动力的重要角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