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提交诱人新专利  眼部追踪识别

苹果提交诱人新专利 眼部追踪识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1/150200.shtml report 1205 眼部追踪早已是一个广为用户了解的词汇,虽然在苹果设备上还没有现身,但这不意味着苹果就一点想法都没有。美国专利商标局今天公布了一项苹果新获得的专利,其讲述的就是一种可以运用到未来 Mac、iPhone、iPad 甚至是 Apple TV 身上的眼部追踪技术。
  手机之家2015年1月21日消息——眼部追踪早已是一个广为用户了解的词汇,虽然在苹果设备上还没有现身,但这不意味着苹果就一点想法都没有。美国专利商标局今天公布了一项苹果新获得的专利,其讲述的就是一种可以运用到未来 Mac、iPhone、iPad 甚至是 Apple TV 身上的眼部追踪技术。

实际上早在 2012 年,苹果提交的“通过动态属性而达到的 3D 用户界面显示效果”的专利就曾披露出该公司对眼部追踪技术的兴趣。根据当时的专利文件描述,达到这种效果可由未来 iOS 设备当中的一系列特殊传感器实现。比如一枚前置摄像头所进行的眼部追踪,可以根据周围环境的变化而自动显示不同的 3D 用户界面,而设备当中的罗盘仪,加速计,陀螺仪,GPS 都会为其服务。

很希望这项技术有朝一日用在苹果设备上时,将会是无比成熟的一项设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